close
我要在這裡恭喜我們的吳忻如小姐~~今天的新娘~~在蓮田飯店舉行了美美的婚禮^^"~~
她是陪伴我多年的家教~~從我國中開始~~我們不僅是師生的關係~~我們同樣是知心好友^^"~
他是我遇過最棒的家教~~偷偷說一下~~那是我從幾個找來試教的老師中自己選出來的~~我的眼光真不錯!!~~
這場婚禮是我見過最多大牌人物出現的一次~~有教育局的某個人~~聯合報的某個人~~還有好多教育界的人來~~本人記憶不好請見諒!!~~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跟我親近的人的婚禮~~有很多感覺~~但是很HIGH^^"~~
這對優秀的新人~~我相信可以生下優秀的寶寶的^^"~~很期待喔!!~~趕快生個寶寶來給我玩吧!!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紹翎~小蝦~傳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