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1/13是個很不一樣的一天!!

今天我跟著心理系的研究團隊跑了一天!!

去到了輔大參觀研究室!!

我只能說~哇嗚!!~酷ㄟ!!~

有好多人體的標本!!

還看到了一個特別的東西~那就是~模擬病人~

模擬病人是個很酷的假人!!

它模擬病人的動作~還有脈搏呢!!

還可以給他用藥的程式~如果用藥錯誤~那這個病人就會死給你看!!

我還看到一隻麻醉中的老鼠!!

牠是即將犧牲掉的老鼠!!

我只能說~他好可憐~好偉大!!

我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"冷凍切片機"

我很想問"是切牛肉片的機器嗎?"

答案當然是不是囉!!那是用來切老鼠腦用的!!

參觀完了輔大研究室老師請吃飯!!

叫了很多~大家都吃的很飽!!

接著大家在西門町鳥獸散了!!

我跟笨蛋跑去自己逛自己的

然後跑去拍貼貼

好久沒拍了~畫工變差了!!

至於那個笨蛋根本不會畫!!

因為他根本沒拍過!!

全部我一人包辦!!

當拍完了兩台~時間已經不早了

然後就回家去了!!

很特別的一天結束!!

~THE 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紹翎~小蝦~傳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