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敬隊為期三天的隊聚~~事我最難忘的回憶~~
第一天東區瞎逛~~真的是瞎逛~~
因為豆豆跟傳力從彰化上來~~住佳融姑姑公館頂樓很讚的房子~~所以集合地點在公館~~
我從永春站殺到公館站~~去跟大家會合~~大家說想去信義誠品~~結果我跟大家又殺去市政府~~
晚上跑去精舍找傳昕~~這是我第一次去精舍~~
大家坐著聊了很久~~要去吃晚餐~~結果找不到素食又跑回精舍吃~~
第二天又在公館會合~~因為雞丁跟彥婷也要住進公館~~
接著就坐公車去烏來~~走走吃吃~~到處逛逛晚上要去新店粗框家吃火鍋~~結果下起了大雨~~大家都濕了~~因為有熊熊這個雨神~~^^"
吃完以後~~回到公館~~樓下玩麻將看電視~~樓上玩殺手~~到很晚才回家第三天~最重要的一天~一大早就看到豆豆半夜傳來的生日快樂~~好開心~~我的生日總是很低調~~沒人知道~~
我跟寶哥坐190的車去的明權西路跟大家會合~他們租了一台車給傳豪開~前往白沙灣~
190的車很舒服很穩~~但是有一台會亂報路的問星導航~~傳豪整個一直在飆車~~一下就不見了~~
大家玩的很high~還看到男模~我沒吃早餐~中午到四點根晚餐一起吃~有史以來第一次一天只吃ㄧ餐~~
這是我最最最難忘的生日~曬的很黑~~~
接著回到公館繼續玩~~門境過了但是還是不想回家~~就這樣玩到11點左右~~
豆豆說要坐車回彰化~~隔天要考試~我跟他一起走了~~
結果他傻傻的沒有車又回公館睡了~~他回到學校才知道考試延期~~哈哈~~整個有慘到我們能有這幾天那麼美好的回憶~~當然要感謝我們粗框辛苦的策劃~~把不可能的任務變成可能~~大家掌聲鼓勵鼓勵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紹翎~小蝦~傳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