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和同樣是學數的大四學姊餅乾和大二的APPLE學姊跟香海社的幾個社員~去看看再決定要不要加入~
我們一行9個人一起做5:00的校車去佛光的蘭陽別院伴讀~~那裡有些家境清寒的孩子~我們去教他們作業~~
我們在那裡吃了豐盛晚~真的不輸給中台的~我發現了幾個不同之處~~~~這裡比精舍還要大好多~有11樓~~
在中台我們男女分坐~但在這裡我們是大家都坐圓桌~~中台的架房在這裡叫淨房~~
我們猜拳~~看要跟誰組~~我跟東東~~他姓東~很特別的姓~~~~~~今天有五個孩子~~3男2女~~
我們的孩子是個男孩子~~他實在太靜了~~都沒什麼反應~~只會"...嗯...嗯..."~~~
我們教半天~~給他做題目~~才發現他根本都不會~~整個靜到連不會都不講~~這要我們該怎麼辦呢!!~~
我不擅長社會科~~所以都給東東去教~~整個很不好意思!!~~下次有數學問題在找我吧!!~我管數學的~^^"
我們完成了我們的進度~~開始玩遊戲~~開始越來越high了~~我們玩文字接龍~~
我們的孩子還是蠻靜的~~APPLE學姐跟大寶的小女孩整個很high~~輪到我們也被他搶去回答了~~
9點了~把孩子送走結束了這次的伴讀~孩子們很有禮貌的一個一個的說謝謝!!~~
在校車來前~我們彼此分享了心得~我的心得就是~這孩子太靜了~~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我想我應該會加入香海社吧!!~~
我覺得跟他們在一起有種四成相似的感覺~~這種感覺就像跟小星辰在一起~~
雖然還是不太一樣~~但是我覺得我們同樣很合拍~~有種志同道合的感覺~~
在外面講給人家聽都聽不懂得~~跟他們都能說~~因為同樣是佛家的孩子~~
我認為學佛的孩子是不會變壞的^^"~~我們會成為媽幾的~~
我睏了先去睡啦!!~~改天再聊囉!!~~^^"~~晚安囉!!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紹翎~小蝦~傳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