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我選擇參加兩梯小星辰~~

一到我傻眼了~怎麼傳和跟傳豪變成值星官了!!

第一梯
我在真誠八~

真誠中隊隊呼一起來!!~五~六~七~八~(自行套入MOS多蜜醬的廣告歌!!)

真誠~見自性  (YES)
真誠~放光明  (OH!)
真誠~的旅程  (GO!GO!)
大星~和小星  (出發)
愛的真誠一起來!!五~六~七~八~
拍拍 拍拍拍 拍拍拍拍 拍拍
我敢發誓~(碰~碰~)~最真誠
(歡呼!!)

三天兩夜的隊輔訓很悶!!~這隊新的隊輔太多~High咖太少!!~
我帶到我表姊的女兒跟他家樓下的小鬼~
天ㄚ真是夠了!!~
我真後悔我祈禱讓我帶到他們!!~
自己認識的小鬼根本管不動嘛!!還會頂嘴~~
有三個隊輔是被教授逼來的~完全沒有心在帶小星~~
真希望他們教授不要在逼學生來了!!
這一梯直得高興的是~我帶到我去年恭敬對的小星~
一看到我就衝過來問我<嵐嵐在哪裡!?>
天ㄚ這是什麼狀況!!嵐嵐是誰阿!?
原來他們口中的嵐嵐是我們的雞丁小姐~嵐嵐是他們亂取的~難怪我不知道他們再說誰~~
第一梯的最後一天我皈依了!!我的法名叫傳襄~~(有點不喜歡@@)
送走小星後的圓滿餐會很好吃~但是很不High~~

就這樣~跟小惡魔奮戰的四天三夜過去了!!

接著星期天~(是該好好休息的一天)

這天要繼續帶第二梯的大家都睡的很晚~沒有起來吃早齋~
九點半~師父來接大家去出缽(不知道有沒有打錯~不知道是哪個字)就是去幫忙做事!!
我被分配去環保組洗垃圾桶~在去之前大家先吃了泡麵充飢~
洗完後差不多要吃午齋了~我沒吃~因為吃泡麵吃飽了~
我就這樣晃來晃去~
下午好多人下山~
但是還是有沒有下山的人~
我們UNO中隊就這麼認識的~
感謝UNO中隊的各位讓這一天不無聊~
UNO中隊隊呼一起來~五~六~七~八~
左肩~右肩~U~
右肩~左肩~NO~
阿~~UNO~

過了一天第二梯開始了~因為傳豪病了~所以由傳和擔任總值星官~~

我還是真誠八

真誠中隊隊呼一起來~~五~六~七~八~
粗心~分心~不要來~~影響我真誠~
我敢保證~
我上課時最認真~
我跑關時最High聲~
敬慈和真~四箴行~
只了成佛~我最行~
愛的真誠一起來~五~六~七~八~
拍拍 拍拍拍 拍拍拍拍 拍拍
敬~慈~和~真~真誠~~

所有上一梯真誠的夥伴~第二梯還是留再真誠~而且我跟豆豆這愛搞笑的老人居然在同一隊~
去年教我們跳千手觀音的總部小ㄍㄟ的妹妹愛玉竟然也在我們對上~真是太有緣啦!!
這一梯的夥伴們能動能靜~High的時候很High~該靜的時候又很靜(靜到我都快睡著了!!)
因為第一梯我吼小星吼到喉嚨痛發炎了~又加上寮房冷氣愛強被子太薄~所以我嚴重的感冒了~
在隊輔訓的最後一天~我受不了了~去普台國小的普仁醫院看醫生~拿了好多藥~還好我有帶錢~不然就攪不出一百塊掛號費了!!~
看完病當天晚上~不知為什麼上個廁所上到昏倒~冒了一身汗~自己摔下去好想就醒過還了~衰的還真痛~~
準備迎接小星到來的這天早上~我吐了~病倒了~
大家都拖著行李換寮~我卻攤在樓梯沒力氣~
我的行李是大家當我搬的(感恩)~
後來我去了醫護室睡覺~睡了好久~覺得好一點了~
醒來~ 發現傳慧也在~我們都病的好嚴重阿!!
吃了師父幫我們準備的早餐後沒多久我們就歸隊了~雖然不舒服但又睡不著~~
這一梯有幾個小魔王~但都沒有上一梯難管~而且我也沒力管了~所以都請豆豆幫我管~
這一梯還有個很酷的小星~一直說明年要當隊輔師當我們的同伴~但他年紀太小不太可能~~
這個小星叫阿美~因為像阿美族的~但他不是原住民~他真的是很酷~圓滿餐會的時候還傳簡訊給我們說要寫歌給我們~~
第二梯的圓滿餐會超High的~大家一直玩~玩到都沒時間拍照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紹翎~小蝦~傳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